enterprise culture

企业文化

精准扶贫共助力 爱心捐资同助学——检测公司开展“助力脱贫攻坚 真情共筑希望”爱心捐款活动

社会责任
2021年10月08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2056次

工会主席刘红同志带头捐款

      6月11日,检测公司开展“助力脱贫攻坚  真情共筑希望”爱心捐款活动。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效,检测公司精心组织了此次活动。活动在党政工团的号召带领下,全体职工慷慨解囊,踊跃参加,充分展现了蜀工检测人“勇担责任、扶贫济困”的风采。

      一直以来,检测公司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公益事业,按照交建公司扶贫要求,专门制定年度扶贫计划,日前,公司领导亲自带队前往对口扶贫点——凉山州昭觉县比尔乡俄尔阿莫村进行走访调研,为4户贫困户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并结合贫困户实际情况制定了“一户一策”帮扶措施,为做好定点扶贫工作奠定基础。在此次捐款活动前,公司组织印发了《助力脱贫攻坚,真情共筑希望爱心捐款倡议书》,广泛宣传动员,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伸出援助之手,以行动彰显责任、以博爱凸现情怀、以奉献共谱乐章。

      精准扶贫见真情,爱心捐款暖人心。截止目前,活动共筹集捐款5000余元,筹集款项将用于为贫困家庭孩子购买学习用具,共同帮助孩子们在成长的道路上少一分坎坷、多一些阳光与欢笑,早日点燃他们的希望,完成他们的学业,实现他们的梦想。

      活动不仅凝聚了干部职工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攻坚合力,更会让贫困户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检测公司将继续加大扶贫力度,加强宣传引领,在引导贫困户自力更生、坚韧奋斗的同时,广泛凝聚和发动社会各方力量,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爱心捐款倡议书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