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culture

企业文化

检测公司党支部前往阿坝县阿斯玖村 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社会责任
2021年10月10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1891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部署要求,11月15日,由交建公司副总经理尹山、工会主席郑植带队,检测党支部前往阿坝县茸安乡阿斯玖村结对帮扶对象尕理玛家里开展精准扶贫前期调研工作。

      在尕理玛家中,检测公司党支部工作人员与贫困户细致沟通,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包括经济来源、医疗需求、就业需求、子女教育等各方面的情况。

      本次检测公司党支部深入阿斯玖村开展结对帮扶前期调研活动,是对扶贫工作“精准识别、精准规划、精准帮扶、精准脱贫”原则的具体实施。下一步检测公司党支部将根据此次调研收集到的贫困户具体情况,制定详细的扶贫方案,切实做好“帮扶内容精准”。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