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culture

企业文化

振兴乡村齐助力 精准扶贫再出发

社会责任
2021年10月08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2160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了解掌握农村公路、扶贫公路建设质量情况,促进农村公路、扶贫公路质量安全水平提升,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公司积极参与农村公路扶贫公路建设质量安全检测志愿帮扶工作。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农村公路扶贫公路建设质量安全志愿帮扶检测工作的通知》安排,公司负责凉山州美姑县和喜德县2个县6个乡镇共56.9公里道路和两座桥梁的检测工作。

      8月21日,检测公司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从公司出发前往凉山州美姑县开展志愿检测服务。按照文件要求,对所辖的道路及桥梁包括新建通村公路、窄路加宽、危桥改造等进行质量检测,目前已完成路面压实度、厚度和桥梁结构物等外业检测,并完成检测报告编制工作。

      凉山州经济落后,农业生产基础条件薄弱。“要致富,先修路”,这是改革开放以来各地通过发展实践得出的硬道理。对农村来讲,路是通往外部世界的通道,是农村的经济动脉。检测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将以精湛的技术水平,专业的技术能力,严谨的工作态度对待这次的检测任务,攻坚克难,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