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ST OF SHUGONG

廉洁蜀工

蜀工检测公司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廉洁蜀工
2022年10月13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1930次

纪检工作人员正在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连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蜀工检测公司认真落实贯彻落实省纪委、蜀道集团、路桥集团、交建集团纪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相关要求,针对成都“07·15”“07·20”本土疫情,组织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督查表,以快速有力、精准高效、常态化监督扎实做好蜀工检测公司疫情防控工作。

门禁管控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各部门(中心)、个人防控责任,以精准监督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严格、稳妥、有序的开展。纪检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督察表,逐一对表中内容开展督察工作。工作人员对公司入场人员登记情况、值班人员在岗情况、公共区域消杀记录、公司进出通道管理、门岗体温检测台账等防控措施,以及公司防疫物资储备、个人24小时核酸执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经查,综合事务部制定了值班表,入场人员登记台账填写规范,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并按疫情防控措施实行唯一通道进出制。查看了清洁消毒台账,保洁人员定期对公共区间、办公场所开展清洁消毒。纪检工作人员在监督检查的同时也向各部门(中心)人员宣传,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严格的标准,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死角,各环节可防可控。

      下一步,蜀工检测公司党群纪检部将立足监督职责定位,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并严肃工作纪律和作风,严查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履职的行为,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监督网,以实际行动护航中心工作高效开展。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