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ST OF SHUGONG

廉洁蜀工

蜀工检测公司开展职工食堂监督检查“回头看”

廉洁蜀工
2022年10月13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1838次
      近日,蜀工检测公司党群纪检部开展了职工食堂管理监督检查“回头看”,以巩固职工食堂监督检查成果,推进职工食堂管理问题整改,督导职工食堂管理常态化、规范化。

      此次“回头看”工作,由蜀工检测公司党群纪检部牵头,综合事务部后勤中心协助配合。检查组以上次职工食堂监督检查问题整改为切入点,结合蜀工检测公司《食堂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复查确认了上次监督检查中3个方面4项问题整改情况,全面检查了“采购验收台账、出入库登记表、物资领用登记表、卫生安全管理”等情况,并针对职工食堂工作桌面未清理干净、地面有油渍等问题,现场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整改要求。

      “回头看”情况表明,通过食堂管理监督检查问题整改,目前公司职工食堂管理已建立健全规范的管理体系,实现了管理制度化、制度流程化,有效提升了职工食堂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下一步,公司党群纪检部将持续加大对各业务板块的监督检查力度和频次,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协作,形成监督合力,增强监督实效,护航公司健康高质量发展。    

 

纪检工作人员正在对职工食堂进行监督检查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