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ST OF SHUGONG

廉洁蜀工

丰富节前教育形式 拧紧“双节”纪律“发条”

廉洁蜀工
2021年09月22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2066次

      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为提前保持头脑清醒,打好“四风”问题预防针,防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思想松懈,纪律观念淡化,检测公司及时部署,通过发送廉洁短信、观看警示视频、讲授节前廉洁党课、开展廉洁提醒谈话、猜“廉洁”灯谜活动等多种形式,拧紧纪律“发条”,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以案明纪,警钟长鸣。9月5日,G4216线宜金段、金宁段高速公路项目第二中心试验室组织全体人员召开廉洁专题会。会上,大家观看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视频,警示大家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做到坚守底线,不越红线。
      提醒谈话,筑牢防线。G4216线宜金段、金宁段高速公路项目第二中心试验室主任刘敏对试验室人员进行廉洁过节提醒谈话,就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廉洁过节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员工能以案为诫,切实用规矩和纪律约束自己的言行,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爽爽过节,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努力做到“信念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

检测公司G4216线宜金段、金宁段高速公路项目第二中心试验室召开节前廉洁专题会

检测公司G4216线宜金段、金宁段高速公路项目第二中心试验室召开节前廉洁专题会

      廉洁党课,坚定信念。9月16日,检测公司纪检委员、总工程师何文龙为机关本部党员、部门(中心)负责人上节前廉洁党课《牢筑思想防线  自觉增强“免疫力”》,党课主要围绕“廉政的内涵和历史沿革”、“建立反腐倡廉长效机制,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两方面,结合检测公司制定的《员工廉洁从业规定》,就如何贯彻落实制度,规范干部职工廉洁从业行为准则问题进行重点强调,一要“知”与“行”结合,抓好学习,谨慎交友;二要“自律”与“他律”结合,守住第一道防线,做清正廉洁的带头人;三要“勤小物,治其微”,正确对待小事,防微杜渐,提高“思廉、践廉”自觉性。

检测公司纪检委员、总工程师何文龙讲节前廉洁党课

检测公司纪检委员、总工程师何文龙讲节前廉洁党课

      廉洁灯谜,寓教于乐。9月18日,检测公司开展“九州升明月 检测贺中秋”主题游园活动,组织员工一起猜廉洁灯谜,营造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猜谜现场人头攒动,员工们饶有兴致地在一条条灯谜前流连驻足,苦相冥思揭谜底,大家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此次灯谜的谜题涵盖了党风廉洁建设知识、党史学习教育、中秋节日文化等内容,将廉洁教育创新融入传统节日民俗中,进一步督促公司全员将廉洁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防“四风”问题,坚守廉洁过节。

检测公司职工猜廉洁灯谜

检测公司职工猜廉洁灯谜

       “皎月桂香迎中秋,花儿月圆合家欢”,检测公司不断丰富创新教育形式,进一步加强了廉洁宣传教育工作,筑牢了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促进了全体员工廉洁自律,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双节”氛围,全面推进了检测公司党风廉洁建设,为检测公司持续廉洁公正高效运行提供了有力的纪律保障。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