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蜀工检测公司与武汉理工大学举行交流座谈

公司新闻
2023年05月11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893次

       4月19日上午,蜀工检测公司与武汉理工大学在蜀工检测公司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



       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对张谢东教授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蜀工检测在公司发展、新基地建设、资质扩项、人才培养、市场经营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倪建军指出,武汉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首批列入国家“211工程”和“双一流”建设高校,是教育部和交通运输部等部委共建高校,始终坚持用智慧引领社会的教育理念,不断为社会输送大批高素质人才,并对其科研能力、科研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倪建军表示,蜀工检测公司愿与武汉理工大学在人才建设、校企联动等方面开展合作,为推动院校科研技术优势与企业工程实践深度融合创造更多机会。
      张谢东对蜀工检测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在教学、科研以及技术咨询服务等方面的业绩,并从产学研合作、技术服务以及人才培养三方面进行了阐述。
      张谢东表示,蜀工检测公司产业基础扎实,创新活力蓬勃,重视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品牌影响力不断攀升。张谢东充分肯定了蜀工检测公司对青年人才的培养机制,多渠道、多路径引育中高层次人才,最大限度激发人才的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武汉理工大学愿与蜀工检测公司共同持续践行“人才驱动”理念,促进校企文化融合,增强企业活力。
      最后,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着力探索和发展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同时依托项目建设共同开展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并将成果转化运用于项目建设,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武汉理工大学陈小佳副教授、汪元林博士;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琦森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