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下属各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探讨新体会”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公司新闻
2023年01月1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930次

10月24日,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下属机关、道路、桥隧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探讨新体会”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桥隧党支部书记雷林同志主持,检测公司机关、道路、桥隧党支部共41人参加。

 

蜀工检测公司机关、道路、桥隧党支部10月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二十大报告要点》、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三个文件。结合活动主题,与会人员对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大家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发表感想体会,纷纷表示,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将以此为新起点,努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精神风貌在新征程上续写更亮丽的新篇章,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最后,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同志做补充发言。他表示,此次二十大报告信息量较大,意义深远,报告中首次明确提出“中国式现代化”,即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为我们党、我们国家今后的发展部署定下基调。我们要把报告中针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提出的加快推进建设质量强国、交通强国的重要理念,贯穿当下工作实际,各部门(中心)、各支部要结合公司“十四五”规划,提高站位、超前谋划,各位党员要结合自身岗位,在业务上、技术上跳起摸高、奋力冲刺,切实把二十大报告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