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赴成绵扩容项目开展安全环保防汛减灾专项检查

公司新闻
2022年08月31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845次

2022年8月25日下午,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率队赴G5京昆高速公路绵阳至成都段扩容项目TJ6和TJ7工地试验室开展安全环保专项检查。

 

倪建军一行实地检查了两个标段工地试验室现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试验室负责人在试验检测工作管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防汛减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对大家在烈日炙烤下坚守一线表示高度肯定和赞扬。

倪健军指出,成绵扩容项目是交建集团推动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创建的重点项目,抓好试验检测工作,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是试验检测的基本要求。连日来,持续极端的高温天气,对试验检测工作提出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森林火灾、暴雨、洪涝等灾害频发,加上疫情反复,安全生产形势异常严峻。

倪健军要求,各工地试验室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的弦,深入贯彻习近平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精神,严格落实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加强驻地及其周边安全巡查,抓好安全防汛值守,扎实开展安全应急演练和防汛减灾等各项工作;同时,要科学、合理地安排作息时间,注重劳逸结合,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体职工平安渡夏。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