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蜀工检测公司顺利完成泸石高速公路项目专项质量检查

公司新闻
2022年08月29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942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交通运输部全面推进“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打造一流交通基础设施的工作部署,切实提升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质量水平,提高全员质量意识,树立“百年路桥”品牌,交建集团于2022年7月中旬委托蜀工检测公司对泸石高速公路项目TJ2-TJ10标段开展了为期近一个月的专项质量检测,近日,该专项质量检查任务已全面顺利完成。



        泸石高速公路项目是交建集团承建的重点项目,它是甘孜州第二条高速公路,起于泸定,途径泸定县城,沿原红军行进路线,四跨大渡河,止于石棉。其隧道平行接近多条区域性活动大断裂带,沿高烈度地震区平行断裂带走向修建如此规模长大深埋的隧道群,在世界工程界“尚属首次”。
        蜀工检测公司接到任务后,高度重视,立即抽调二十余名隧道、桥梁、材试等各专业技术骨干组成泸石高速公路项目专项检查组,制定了项目质量监督抽查方案,按交建集团技术质量部的委托要求,对项目桥梁实体上、下部结构,隧道工程实体,及重点原材料进行了现场抽查,同时,对工地试验室人员履约情况进行了检查。



        本次专项质量检测任务重,涉及面广,持续时间长,蜀工检测公司专项检查组克服了异常的高温酷暑天气,从2022年7月12日-8月5日,在项目一线持续不间断的进行抽查测试,完成隧道二衬及仰拱检测共23.5公里;完成桥梁混凝土强度27处、墩柱竖直度检测31根、桥墩保护层厚度完成243处测点、桥墩钢筋间距完成270处测点,及时为交建集团提供了科学、准确、有效的试验检测数据。
        蜀工检测公司作为交建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坚决贯彻落实交建集团的决策部署,严格履行检测职责,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科学、准确、公正、及时”的质量方针,充分发挥试验检测工作的重要作用,高效助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