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蜀工检测公司顺利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第一次监督审核

公司新闻
2022年07月06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2092次

        2022年6月29日-30日,蜀工检测公司顺利通过上海质量体系审核中心专家组对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跟踪监督审核。

      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监督审核为三年一个评审周期,期间每年进行一次跟踪监督审核,本次监督审核为该周期间的第一次审核。蜀工检测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内审员、职工代表等参加了评审。


      6月29日下午14:00召开了监督审核首次会议,专家组组长杨春竹介绍了本次审核工作目的和具体工作安排。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公司将积极配合审核工作,虚心学习,以监督审核为契机,持续完善管理体系,促进公司管理体系规范化、标准化运行。
      在历时一天半的审核中,专家组严格按照标准要求,结合蜀工检测公司管理体系文件,通过查阅各类资料、询问、观察等方式,对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严格审核,并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悉心指导。


     6月30日下午16:00,专家组召开监督审核末次会议,对本次监督审核进行了全面总结反馈,会上,专家组对蜀工检测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和持续改进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本次监督审核。审核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希望蜀工检测公司持续改进管理体系,有效助推高质量发展。倪建军表示,此次监督审核是对蜀工检测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状况的一次全面检验,对于公司完善管理体系,推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持续有效运行,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深远的意义。倪建军要求,各部门(中心)要认真对待专家组提出的各项建议,及时制定相应有效的纠正措施和管理实施计划,不断完善管理体系,以推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持续、有效运行。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