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蜀工检测公司赴湖北交投智能检测公司调研交流

公司新闻
2022年06月2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1331次

        2022年6月20-22日,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带队赴湖北交投智能检测公司调研交流,开展新港高速公路双柳长江大桥及接线工程项目合同谈判,并就试验室建设及未来战略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倪建军一行参观了湖北交投智能检测公司常福试验检测基地和智慧展示中心,双方就加强试验室管理、推进检测技术进步、提升业务能力、开展进一步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湖北交投智能检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辉表示,今年以来,双方多次进行沟通交流,此次沟通进一步促进双方项目精准对接,希望双方以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为契机,在数字化转型、市场开拓方面进一步扩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成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倪建军表示,首先感谢湖北交投智能检测公司的热情接待。蜀工检测公司与湖北交投智能检测公司业务发展方向一致,经营理念契合,资源高度互补,愿意开展长期友好合作,希望双方以后能共同推进在公路试验检测、环水保及污水处理等领域的深度合作,争取更大方位、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实现协同发展。
        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宣传委员、副总经理王若沛,湖北交投智能检测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邹云华,子公司、事业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