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检测公司参加蜀道集团九绵高速、久马高速项目建设管理综合检查

公司新闻
2022年03月28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1458次

    为准确掌握各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管理及施工情况,打造“新修建高速公路路面工程10年内不产生坑凼”的品质工程,2022年1月10日,蜀道集团印发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管理综合检查的工作方案》。检测公司作为综合检查组第一分组成员单位,于2022年3月8日至2022月3月18日,对九寨沟(甘川界)至绵阳段高速公路(以下简称:九绵高速)和久治(川青界)至马尔康段高速公路(以下简称:久马高速)进行工程实体抽检和材料抽样检测。由于此次综合检查任务量大、时间紧,检测公司高度重视,研究编制了专项实体检测方案,并组建12人的专业技术团队参与了工程实体抽检,下设路基路面组、桥梁组、隧道组和原材料抽样组。


    路基路面组对九绵高速项目LJ6、LJ16、LJ28、LJ31标段进行了抽检,主要抽检部位有三背回填、下支挡;桥梁组对九绵高速项目LJ3、LJ4、LJ15、LJ22、LJ28、LJ30标段进行了抽检,主要抽检部位包括桩基和特殊桥主墩;隧道组对九绵高速项目LJ9、LJ10、LJ11、LJ23、LJ28标段进行了抽检,主要抽检部位包括仰拱和隧道防水板;原材料组对九绵高速项目LJ1、LJ3、LJ9、LJ15、LJ22、LJ25、LJ28、LJ30标段进行了抽检,主要抽样材料包括砂、碎石、钢材、锚夹具、钢绞线、支座、防水板、止水带、速凝剂、减水剂。


  

 


  路基路面组对久马高速项目TJ2、TJ4、TJ7标段进行了抽检,主要抽检部位包括三背回填、下支挡、边坡锚杆框架梁;桥梁组对久马高速项目TJ11、TJ8、TJ8-1、TJ5标段进行了抽检,主要抽检部位包括桩基和特殊桥主墩;隧道组对久马高速项目TJ4、TJ6、TJ7、TJ11标段进行了抽检,主要抽检部位为仰拱;原材料组对久马高速项目TJ1、TJ4、TJ8、TJ11标段进行了抽检,主要抽样材料包括砂、碎石、钢材、锚夹具、钢绞线、支座、防水板、止水带、速凝剂、减水剂。


  检测公司技术人员克服路线长、路况差、海拔高、空气稀薄等不利环境影响,同心协力、克服困难、勇挑重担,高质量完成全部现场实体检测工作,展现了过硬的专业技术能力。接下来,将及时出具现场抽检检测报告,为本次蜀道集团高速公路项目综合检查提供客观、公正、准确的检测数据及有力的技术支撑。检测公司将继续发扬“诚信责任,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秉承“科学、准确、公正、及时”的质量方针,为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