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交通运输部安委办对检测公司泸石项目TJ4工地试验室开展公路工程质量安全检查

公司新闻
2021年10月28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1091次

      为加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交通运输部10月17日至21日对四川省开展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项目质量安全检查。本次检查主要是围绕落实国家公路水运工程建设质量安全政策法规、开展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情况;公路水运“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平安工地”“坚守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红线”专项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并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工程实体进行随机抽检。

      10月20日,由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黄勇为组长,浙江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周建强,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袁三发组成的检查组对公司泸石高速TJ4工地试验室进行了质量安全检查,泸石高速公司总工程师陈敬英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试验室备案人员履历表、社保缴纳情况、持证人员专业覆盖试验参数情况、设备期间核查情况、指导书是否有效、受控文件查新及分类登记、公司母体试验室对工地试验室监督检查情况及试验检测报告判定依据是否有效正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公司母体试验室对工地试验室的有效监督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速凝剂判定规范的选取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下一步,检测公司将根据此次检查情况,及时督促工地试验室限时整改,进一步强化工地试验室日常管理工作,以优质高效的试验检测服务助推项目建设,为泸石高速高品质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