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检测公司开展告知承诺资质扩项现场核查

公司新闻
2021年12月21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897次

    12月21日,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以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吴方见为组长、四川正达检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李华为成员、四川市场监督管理局赵宏伟为监管员的核查组,对检测公司资质认定以告知承诺方式进行的资质扩项实施现场核查。

    本次核查主要针对检测公司申请以告知承诺方式扩项的防护网、砖、合成纤维、碳纤维、养生膜5个新增类别及原有20个大类共计196个参数。通过总体评审、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现场实操、报告验证等方式,对检测公司人员能力、检测设备及环境条件、检测方法、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核查。

    在末次会议中,核查组对检测公司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核查组认为,检测公司法律地位明确、组织机构健全、仪器设备配置完善、人员技术能力过硬、管理体系运行有效,总体符合资质扩项相关要求。

    最后,检测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倪建军表示,检测公司将进一步健全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性,持续加强试验检测服务能力建设,全面提升专业技术能力,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更为有力的技术保障。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