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喜报!这196个参数蜀工检测已成功扩项

公司新闻
2022年03月31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1519次
      好消息!防护网、砖、合成纤维、碳纤维、养生膜5个新增类别及原有20个大类共计196个参数检测公司已成功扩项,并取得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计量认证(扩项)资质证书 。至此,检测公司计量认证参数已达717个,为持续开展资质升级及提升行业竞争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根据国家《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163号令》《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告知承诺实施办法(试行)》相关规定,检测公司首次采用“告知承诺”方式完成196个计量认证参数的扩项工作。根据年度资质扩展计划及“十四五”发展规划,检测公司挂图作战,于年初提出了计量认证资质扩项、“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等年度资质扩展计划,并成立了资质扩展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组织领导,确保既定目标圆满实现。针对新增参数,检测公司从完善试验检测环境条件、提升试验检测人员能力、配齐专业仪器设备、建立健全管理体系、开展模拟实操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并于2021年9月向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了扩项申请。

      此次成功扩项,标志着检测公司检验检测水平进一步提升,从业范围进一步扩大,也标志着交通工程专项资质申报取得阶段性成效。
       “十四五”期间,公司将以技术为引领,聚焦工程检测监测核心,全面深化改革发展,紧紧围绕打造“西部第一,国内一流”试验检测机构的发展目标,持续提升专业技术和创新研发能力,统筹推进交通工程专项、CNAS认证等资质扩展,大力提升试验室标准化建设水平,奋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