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蜀工检测公司组织开展公路工程综合甲级等级评定模拟评审

公司新闻
2018年07月11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6360次

      为确保公司公路工程综合甲级等级评定顺利通过,7月9日,公司邀请行业内评审专家开展公路工程综合甲级等级评定模拟评审,为甲级等级评定把脉。
      此次模拟评审旨在检验公司备战申甲的工作成效,查漏补缺,为正式评审做好充分准备。专家组严格按照甲级资质评审标准,对公司的试验场所、仪器设备、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人员配置以及相关文件资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在肯定公司前期工作成效的同时,也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公司上下以迎接正式评审的态度严格对待此次模拟评审,以不留死角、不留疑问、不留隐患的工作方法,全方位展示公司决战升甲的工作决心。公司领导、部门管理人员、各试验室负责人、全程陪同,认真记录,虚心听取专家提出的指导意见和改进建议。针对公司在模拟评审中暴露出的短板和问题,公司第一时间召开了工作部署会,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同时结合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制定了整改提升方案,限定整改时间,明确责任人,确保在正式评审前补足短板、解决问题。
      公司全体职工将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勇气,严格贯彻“决战四十天”的工作安排,充分做好综合甲级等级正式评审准备,推动公司跨入发展新高度。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