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检测公司举行桥梁荷载试验专题培训

公司新闻
2019年04月19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9837次
为全面提高公司试验检测人员的桥检能力,加深对现浇变宽箱梁和钢箱梁的桥梁荷载试验的认知,熟练通过软件把理论知识作用于实践,4月4日,公司邀请了北京迈达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桥梁部到我公司举行了桥梁荷载试验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讲师结合工程实例运用Midas-Civil计算软件就有限元模型建立、荷载试验方案确定和理论计算结果读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工作中的要点、重点和难点问题,培训以工程实例为依托,讲解深入浅出、具体生动,参训人员全神贯注,适时与讲师交流、提问,培训现场严肃活泼,取得了理想的培训效果。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