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检测公司以“大讨论”助推申甲工作 促进新发展

公司新闻
2019年04月18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345次

        6月11日上午,检测公司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进会,会议结合公司当前申甲工作的重难点以及申甲成功后主营业务的转型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强调,落实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把握一个“实”字,把学习讨论落到实处,结合公司当前申甲的关键环节,找准关键问题和短板,开展实实在在的调研活动。当前正是检测公司完成甲级资质升级工作的冲刺和关键阶段,唯有认清公司在发展中不充分不高效方面存在的差距短板,加快推动公司制度建设、能力增强、质量优化、效率提升,才能在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中抢占快车道、赢得主动权。
        会议从硬件建设到体系建设、从参数增项到管理升级等方面梳理了公司申甲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的业务发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一是多渠道拓展业务规模。充分利用现有公路工程综合乙级和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资质,结合今年下半年取得甲级资质后主营业务的转型升级,更加广泛地参与各类试验检测业务招投标工作,依靠交投集团的平台优势,争取最大范围内参与川内运营高速公路的道路、桥梁、隧道定期检测及专项检测业务;创造条件争取参与新建工程项目交(竣)工验收检测业务;广泛开展工程材料委托试验检测,范围覆盖道路、桥梁、隧道、交安、建筑、环保等多个方向。二是计划成立交建公司试验检测中心。在申报检测公司甲级资质的同时,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充分调研,通过收购或合资等有效方式建立具有公路工程综合乙级试验检测资质的交建公司试验检测中心,以此作为交建公司施工建设的母体试验室,既能满足自检试验室的需要,又能促进甲级试验室的良性健康发展,同时也能为各分公司有效节约成本,打通更好的管理途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