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蜀工检测公司康新高速公路过境试验段K1项目经理部工地试验室顺利通过甘孜州质监局备案验收

公司新闻
2019年04月18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481次
经过2个多月的悉心筹备,康新高速公路过境试验段K1项目经理部工地试验室已完成场地建设工作,于2018年6月24日通过甘孜州质监局备案资料审查及现场验收。
        试验室总面积600余平米,设置了力学室、水泥室等14个功能检测室。甘孜州质监局聂伟、康定指挥部指挥长吴斌以及评审专家樊鸿、周成安一行对试验室场地规划、试验室布局、试验环境、仪器设备配置情况、人员到场情况和规章制度建设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验收并对试验检测人员进行了现场提问考核。甘孜州质监局充分肯定了工地试验室相关工作,认为试验室人员、设备、环境、质保体系等符合标准化建设的要求;满足试验检测工作的需要;具备独立开展试验检测工作的能力。试验室顺利通过此次备案验收。

        针对质监局及专家给出的一些指导性整改意见我们将及时按要求进行整改回复,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努力将康新高速公路过境试验段K1项目经理部工地试验室打造成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的试验室,为工程建设质量保驾护航,为公司“奋战藏区高速,建功雪域高原”贡献一份力量。


甘孜州质监局现场验收


甘孜州质监局验收评审会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