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打造品牌视觉识别系统 检测公司企业文化体系已具雏形

公司新闻
2019年04月18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325次
经过半年多的努力, 2018年5月,检测公司LOGO通过了国家版权保护中心审核,取得了《作品登记证书》(登记号:国作登字-2018-F-00542203),标志着公司享有该项版权的专有权,并受到法律保护。至此,公司品牌视觉识别系统基本建设完成。

        自2017年交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开展以来,检测公司紧跟交建公司步伐,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价值准则,以交建公司企业文化为导向,以服务试验检测业务为着力点,全面开启企业文化和品牌建设战略,成果显著:


公司文化展厅一角


        一是打造视觉识别系统,提高公司的知名度和辨识度。为了落实公司品牌建设战略,检测公司于2017年聘请专业设计公司设计了企业LOGO以及文件袋、名片、信封、办公楼标识牌等一系列视觉应用,形成了美观、统一、高辨识度的视觉系统,为公司形象赋予了良好的外在视觉形式。
        二是建立了企业文化展厅,展示公司实力、凝聚团队力量。通过展示公司的荣誉、业绩、人才队伍、试验室建设等优良现状,让公司的企业精神、质量方针成为源头活水,为公司品牌建设赋予内在底蕴。

        三是制作了公司宣传画册、及时跟进公司网站更新,做好舆论引导和对外宣传工作。


公司宣传画册

        下一步检测公司将继续推进走廊文化墙、职工之家和党员活动室的建设工作,目前策划工作已经完成,建设工作将在申甲现场评审工作结束后有序开展。届时,公司将形成外在有形象依托、内在有实力支撑、当下有生命活力的企业文化系统。

公司LOGO及作品登记证书

注释:

LOGO整体为玉玺的形象,寓意权威、诚信、放心、可靠。S和G是“蜀工”二字的拼音缩写,中间是一个抽象的字母T,即体现“检测”(TSET)之意.整个设计以路为元素,以线条文理为载体,似按下的手印,体现公司的责任与承诺。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