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检测公司召开“全力奋战90天·建功蜀道新征程”劳动竞赛动员部署会

工会工作
2022年03月28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3009次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十四五”战略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关键之年。为深入落实交建集团关于“全力奋战90天·建功蜀道新征程”劳动竞赛的通知精神,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生产经营任务,检测公司于3月22日召开劳动竞赛动员部署会,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红主持会议,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红同志向大家传达学习了交建集团《关于开展“全力奋战90天·建功蜀道新征程”劳动竞赛的通知》,对照劳动竞赛考核评分表,对检测公司劳动竞赛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结合年度目标任务,从形象进度、计量管理、利润目标、物资设备管理、质量控制、安全和环保、能力建设、国企改革八个考核项目进行了目标分解,并落实到具体部门和责任人。
  会上,刘红副总经理对劳动竞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和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要求和责任分工落实具体工作;二是注重舆论引导,充分利用宣传展板、标语、信息简报等形式扎实搞好竞赛宣传工作;三是突出重点和目标,分计划、分步骤,以时间节点为导向,按时完成各类资料的统计和报送工作。
  部署会的召开,意味着劳动竞赛正式启动。检测公司将以此次劳动竞赛为契机,迅速形成大干热潮,不断提升技术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助推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