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学法用法 共筑芳华——检测公司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知识竞赛

工会工作
2022年03月22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2928次

    为引导全体女职工提高统战意识,强化女职工法律素养,进一步统一女职工共识、凝聚女职工智慧、团结女职工力量,提升女职工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全面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助力基层统战工作发展进步。3月21日下午,检测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在前期收集资料线上学习,吃透读懂每一条法律法规的基础上,以闭卷答题的方式检验学习效果。竞赛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统战工作条例》《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工会法》《劳动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促使职工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并全面掌握女职工权益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
    本次知识竞赛得到了全体女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30余名女职工参加,最终来自经营管理部的刘娟同志以90分的高分夺得桂冠。竞赛活动促使女职工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统战工作法律法规,有效地促进了全体女职工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增强了女职工知法、守法和用法的能力,进一步扩大了法律维权知识在女职工中的知晓率和覆盖面,引导女职工做“自尊、自爱、自信、自强”新女性,展现了检测公司女性职工昂扬进取、奋发向上的巾帼风采!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