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rtant matters

企业重大事项

检测公司机关管理部门首次竞聘成功举行

改革动态
2022年07月0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2385次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公司人力资源结构和人才布局,推进人才选拔任用工作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切实推动公司在新形势下转型发展,按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根据公司《关于开展公司机关管理岗位竞聘工作的通知》(川蜀工检测党〔2021〕15号)文件精神,2021年11月22日检测公司机关管理部门首次竞聘上岗成功举行,交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铁强,交建集团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进行了现场督导。

    通过发布竞聘通知、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现场抽签、面试等程序,面试评委按照《中层管理岗位竞聘面试评分表》和《其他管理岗位竞聘面试评分表》要求,对面试者的专业管理(业务)能力、计划推进能力、工作协作(执行)能力、学习创新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建设(合作)能力、工作设想合理性进行了现场打分。

    机关管理部门14个一般管理岗位、7个中层管理岗位全部实行公开竞聘产生,不仅给予了员工职业上升的机会,增强其紧迫感和危机感,还激励了广大员工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超越自我,也为加快打造“西部第一,全国一流”的综合性现代化检测机构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与活力,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