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rtant matters

企业重大事项

关注|检测公司举行领导班子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签约仪式

改革动态
2022年07月05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2517次

     9月30日上午,按照集团公司统一安排,检测公司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领导班子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签约仪式,检测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倪建军分别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岗位聘任协议、2022-2024年任期目标考核责任书和2022年度目标考核责任书,至此,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实现全覆盖。


   

     全面推进领导人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是遵循国有企业改革和优化提高企业治理能力的新举措,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国有企业活力和效率重要指示精神,落实集团公司深化改革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公司全面从严管理的重要措施。
     下一步,检测公司将严格落实领导班子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制度,进一步修订完善领导班子相关管理制度,多管齐下、协同运行,逐步形成领导人员“能上能下”常态化管理机制,充分调动干事创业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序推进公司各项改革任务高质量完成。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