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靠前监督 精准发力 护航主任工程师评选

党建工作
2022年12月28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公司党群纪检部
浏览626次

      为促进公司专业技术骨干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把有真才实学、专业技术水平过硬的技术人员挖掘出来,构建层次合理的人才梯队,蜀工检测公司党群纪检部全程跟进、无缝监督,坚持评选工作开展到哪步、执纪监督就跟进到哪步,对公司主任工程师评选工作靠前监督,严把关口,发挥好“探头”和“前哨”作用。

抽签环节

      强化宣传引导,严把政策关。在开展评选前,党群纪检部对综合事务部制定的《主任工程师管理办法(2022)版》文件进行了认真审核,报经党总支委会、总经理办公会审议后,组织实施,有效杜绝了“政策放宽”“门槛降低”“范围扩大”等问题的出现,做到了事前把关、源头防堵。

      做实岗前培训,严把评选关。评选工作开展之前,组织召开宣贯会,进一步明确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认真学习评选要求,熟悉评选规则,同时严明“谁评选谁负责”的责任机制,督促评委严格履行职责,不突破权限赋分、不打人情分。

主任工程师评选答辩会现场

      加大监督力度,严把纪律关。评选期间,党群纪检部对7名评委和评选工作人员严肃评审纪律,工作人员与评委一律不离岗,不单独外出,不与参聘人员发生任何形式的联系,对其他评委的观点保密,不得随意渲染、夸大评选过程中的细节,做到“人人都是监督员、人人都要受监督”。

      目前,蜀工检测公司一级主任工程师第一轮答辩工作已经结束,未发现选聘工作存在异常情况。

      下一步,蜀工检测公司党群纪检部将立足监督职责定位,持续强化监督效能,营造有利于专业技术人员成长、发展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专业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发挥骨干技术人才优势,助推公司人才队伍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