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学党史|“口袋书”变身“掌中宝” 党史学习教育“妙招”来了

党建工作
2021年05月25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982次

中共一百年历史内容非常丰富,浩如烟海。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检测公司结合自身实际,组织人力收集编制了《中共党史简表》“口袋书”。“口袋书”以表格的形式,通过时间、地点、事件、简介四个部分作归纳,让我们更容易理清历史的脉络,把握重大事件。

5月10日,检测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书赠书仪式,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收到了支部书记倪建军同志送的这份特殊“礼物”--“口袋书”。拿到“口袋书”,大家纷纷表示,“口袋书”一目了然、内容精炼,便于大家随身携带、随时学习,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帮手。

赠书仪式上,倪书记还围绕交投集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个人自学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务必用好我们自己印制的“口袋书”以及《通知》中指定的书目。一要合理规划时间。做好个人自学计划,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强化学习,写好学习笔记,按时参加“晒学习笔记”、“读书分享交流”、知识竞赛等活动,检验学习效果。二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自觉读好学习用书,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学习领悟党史,从而树立起正确的党史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三要坚持融会贯通读。通过系统学习,全面弄清历史事件的来龙去脉,准确把握党的发展历程,增强理论自信和现实担当,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要注重学以致用。通过学习,做到成果转化,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连同“口袋书”一起赠送的“大礼”还包括《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四川党史人物传》以及党史书签等学习用书。

拿到“大礼包”,与会党员表示,将充分利用好这些学习资料,通过自主学习、集中学习等形式,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坚决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并与“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质效,不断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