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学党史|持续深入基层宣讲 党史力量扎根一线

党建工作
2021年05月25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994次

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公司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作为对干部职工开展政治集训、提升政治能力大课堂的一个重要环节,有效引导基层职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

3月以来,公司通过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组织班子成员持续到基层工地试验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范围覆盖康新、泸石、久马等工地试验室及沿江中心试验室,参与人次达50余人,通过宣讲,不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5月8日上午,公司支委委员、总工程师何文龙再次到沿江中心试验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何总从中共一大的南湖会议讲起,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着重讲述了三大起义、长征等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为工地试验室全体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围绕党史党课,何总要求试验人员要秉承初心使命,在试验检测工作中要实事求是,不编假数据、不出假报告,坚持做到遵纪守法,牢牢守住廉洁底线,不为蝇头小利而因小失大。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既要做时代的“说书人”,也要做群众的“翻译官”。公司班子成员把宣传的主阵地放在基层,通过走下去、沉下去,紧贴职工群众心声,让党史的力量扎根一线。

“这次宣讲对党的历史有了新的了解,更加清醒的认识到了试验检测人员的初心和使命。”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百年党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结合起来,与践行初心使命结合起来,与廉洁从业、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