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检测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党建工作
2021年09月13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611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章党规党纪,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不断提高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水平和思想政治素养,检测公司党支部于8月28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以闭卷笔试方式开展,内容主要包括宪法、党章、党规党纪、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等六个部分,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和判断题,机关党员、积极分子共计20余人参加。经过测试,最终决出前三名。党支部纪检委员、总工程师何文龙给得分排名前三的党员同志颁发了奖品,并号召大家继续拓宽理论学习广度,提高政治理论素养。

        此次知识竞赛,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知行合一”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现,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查漏补缺,立足本职,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自身使命,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