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检测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建工作
2021年09月13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531次
        为深入查找党员干部在践行初心和使命方面的突出问题,8月23日下午,检测公司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何腾同志主持,交建公司主题教育联络指导一组组长、党群部主任郭靖同志出席会议,检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何腾同志首先对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要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坚持真理、修正错误,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会上,公司支委委员、总经理倪建军同志通报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主题教育中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剖析,提出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何腾同志带头进行了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剖析问题,深刻反思,相互提出意见建议。大家实事求是、坦诚布公,敢于讲真话、讲实话,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提高、振奋精神的目的,也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交建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络指导一组组长郭靖同志进行了点评:一是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直奔主题;二是剖析材料严格按照七个方面的问题查问题、找原因;三是整改措施既联系了自身和检测公司实际,又结合了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四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作用。交建公司联络组认为检测公司组织生活会达到了上级党委的要求,接下来,希望检测公司进一步细化资料整理,对照问题认真进行整改。
        最后,何腾同志强调:公司领导班子要着力思考如何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积极抢占市场份额,加快薪酬改革步伐,践行为公司谋发展,为员工谋幸福的初心。倪建军同志代表班子表态:一是用务实的措施抓好整改;二是以担当的精神转变作风;三是以创新的理论抓发展。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态度,未来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奋进的工作劲头,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虚心听取群众意见,不忘初心,履行职责,为公司的发展不懈努力。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