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检测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专题党课

党建工作
2021年09月13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381次
        7月2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专题党课在检测公司开讲,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
        会上,党支部书记何腾同志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党性是什么?如何体现党性?如何锤炼党性?”展开讲述。何书记结合近段时间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具体讲述了五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中国共产党是人民和历史的选择;二是十八大以来历次主题教育的目的是什么;三是什么是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党性;四是党性的具体表现是什么;五是如何锤炼党性修养。何书记借助史料以及所见所闻,言简意赅地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几代领导核心的历史使命,并对以上问题进行了一一阐述。

        党课主题鲜明,内容朴实、脉络清晰,对检测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和指导作用。参会人员更是受益匪浅,通过学习,干部职工的党性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学习契机,把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起来,把政治学习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严格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