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检测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党建工作
2021年09月13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344次
        7月20日下午,按照交建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安排,检测公司结合交建公司三季度生产经营工作推进会、党建纪检工作推进会、2019年工作会会议精神以及集团公司雷洪金董事长讲话精神,以支部为单位,以问题为导向,紧紧围绕检测公司如何高质发展展开讨论。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何腾同志主持,公司领导班子以及党员职工代表共11人参与了此次讨论。
        班子成员、党员职工代表们根据两天半的会议和学习感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检测公司要高质发展,在技术创新、资质扩展、财务管理、设备管理、内部控制、业务扩展、人才引进等方面要下大力气。倪建军同志强调:一是要清晰认识检测公司自身情况,分板块打造核心技术能力,打造检测公司名片。二是要进一步持续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特别是在技术能力、技术方案等方面。三是要有创新思维,优化管理模式,加强业务学习,并形成有效制度。四是要持续通过内部培养、外部引进,加强人才培养。五是要转变经营工作思路,从内部、外部两方面争取项目,夯实业绩,实现公司的转型升级。六是要加强信息化建设。七是要持续扩展资质,比如铁路、轨道交通等方面。八是要不断加强制度建设,以适应公司健康发展。
        何腾同志对检测公司的改革发展做出指示:一是要清楚认识公司业务如何定位的问题。公司既要立足基础业务也要积极对外扩展业务,重点选择有含金量的,对品牌建设有帮助的业务。二是要加快推进机制建设,特别是“三项制度”改革工作。三是要高质量推进人力资源建设,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四是要持续加强服务意识,固化机制和保障。

        当前正是交建公司跨越发展的大好时机,对检测公司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检测公司一定会利用大好的机遇把公司建设好、发展好。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