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检测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党建工作
2021年09月13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4954次
7月2日上午,检测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委委员、总经理倪建军同志主持。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何腾同志作动员讲话,交建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络指导一组组长、党群部主任郭靖同志到会指导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属国企和省国资委机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集团公司、交建公司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何腾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开展好党的各项工作的迫切需要,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不折不扣完成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公司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体要求落实到公司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他强调,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做到“三个到位”。一是认识到位。我们必须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做到思想和行动统一;二是责任到位。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直面问题、勇于担当、明确责任,确保工作不缺项不漏项;三是效果到位。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克服敷衍和被动应付的心态,坚持以整改倒逼改革;要建立长效机制,坚持边实践边总结,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工作见行见效。
        何腾同志要求,结合检测公司自身实际,公司党支部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负责抓好公司主题教育工作,包括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内容,进一步确保按照交建公司党委要求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郭靖同志强调,此次主题教育,要求严、标准高、责任大,我们要严格按照公司党委的要求做好教育工作。一要聚焦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什么,明确初心,结合实际,查找自身问题和短板,做好整改落实;二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牢牢把握要求,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三要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着力解决公司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以及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四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将通过交流会、专题党课等,实地调研整改情况,推动“四个贯穿”要求落到实处;五要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以良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