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蜀工检测公司接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第二次监督审核

公司新闻
2023年07月0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960次

   7月3日-4日,上海质量体系审核中心专家组一行对蜀工检测公司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第二次监督审核。蜀工检测公司领导班子、技术负责人、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内审员、职工代表等参加了评审。



   7月3日上午,专家组召开了监督审核首次会议,专家组组长对本次审核内容要求及具体安排做总体部署。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一年来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他要求公司上下要高度重视本次监督审核,全力配合专家组开展工作,并以此次监督审核为契机,对公司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一次细致全面检查,持续提升公司管理体系整体运行水平。
   


  在为期两天的审核中,专家组通过文件审核、现场巡查、交流询问、抽样验证等方式对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全面的对照审查,并进行了详细交流和悉心指导。 



  末次会上,专家组对本次监督审核总体情况进行了全面反馈,一致认为公司三体系的建立运行持续有效,各项工作符合管理要求,专家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希望蜀工检测公司持续改进管理体系,有效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此次监督审核是对公司标准化、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能力的一次检验。公司将以本次监督审核为契机,向内挖掘、向外延伸,深入推进“三体系”管理和运行,以更高的要求、更务实的态度持续改进各项工作,提升公司品牌价值和核心竞争力。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