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ST OF SHUGONG

廉洁蜀工

强化廉洁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廉洁蜀工
2023年05月25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463次

      为切实加强工程建设领域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增强项目管理人员、监理人员、施工人员等协作单位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蜀工检测公司桥梁检测技术中心参与的湖北联合交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高速公路2022-2024年度技术状况(MQI)检测及评定项目现场负责人陈彬同志作为检测单位代表,参加了湖北省纪检二十四组于5月17日组织召开的养护、机电管理工作廉政座谈会。


廉政座谈会现场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监理的追求》,按照会议安排,项目现场负责人陈彬同志作为检测单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陈彬同志从“三个强化”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强化廉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以学习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提高自身素质。二是要强化宣传教育,夯实廉洁防线,以廉洁专题教育、观看廉洁警示视频等形式,组织项目检测人员开展廉洁宣传教育,让项目检测人员等重点岗位人员受警醒、名底线、知敬畏,真正做到敬法畏纪,遵守规矩、廉洁从业。三是要强化规矩意识,严防廉洁风险,教育引导项目检测人员自觉执行各项廉政制度,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突出位置。


      该项目作为公司省外项目之一,对公司持续深耕国内市场具有重要意义,在接下来的检测工作中,项目人员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制度办事,严格按照工作权限和工作程序履行职责,严禁在工作中“吃、拿、卡、要”,以清廉检测、清廉试验,护航技术状况检测及评定项目工作高质量完成。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