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ST OF SHUGONG

廉洁蜀工

四川交建集团纪委书记张忠勇带队调研公司

廉洁蜀工
2021年10月14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2303次

交建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忠勇带队赴检测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交建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忠勇对领导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廉洁谈话

      4月27日,交建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忠勇、纪检工作部主任杨剑、副主任张炜一行赴公司走访调研,并对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集体廉洁谈话。

      首先,张忠勇书记一行先后视察了公司检测区和办公区,详细了解了母体试验室的设备配置、工作开展以及工地试验室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对公司上下有序生产,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状态表示充分肯定。随后,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调研会,张书记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洁谈话。

      为持续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强化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和纪律观念,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和工作氛围,纪检工作部主任杨剑对落实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和领导班子履行“一岗双责”等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宣贯。杨主任强调,一是要加强教育防范,以党课教育为手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二是要对廉洁风险点进行动态化梳理管控,完善廉洁风险防控体系建设。

      随后,张书记从思想认识、制度建设、贯彻执行、拒腐防变四个方面对检测公司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认识上要再提高。不仅是领导班子要提高认识,全体职工都要全面覆盖、层层压实,特别是关键岗位人员,要落到实处;二是制度上要再补漏。要不断强化以案促改,根据管理及风险防控需要,全面梳理、制定清单,并做到立说立行;三是落实上要再加强。针对检测公司项目“小、散、远”的状况,要加强风险点梳理,每半年研判一次风险点,例如工地试验室的人员如何管控;四是拒腐上要再免疫。力争树立品牌意识,抓品牌、抓质量、抓廉洁,始终做到责任为上、质量为上、良心为上。

      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倪建军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头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带好班子、管好队伍,增强团结、形成合力,充分发挥领导班子集体领导的功能;将忠诚履职,不断压实“两个责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作风建设抓在手中,把监督职责落到实处,做好试验检测、物资设备采购等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风险防控和根源治理,为构建繁荣和谐、清正廉明的干事环境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纷纷表态,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切实履职尽责。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