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公司圆满完成湖北联合交通投资有限公司高速公路2023年度技术状况(MQI)检测工作

公司新闻
2024年04月10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120次

      蜀工检测公司湖北联合交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高速公路2023年度公路技术状况(MQI)检测结果得到行业主管部门及湖北联合交投公司充分认可,并先后收到由湖北绕城高速、和左高速、汉英高速三个管理处发来表扬信,信中充分肯定了蜀工检测公司在湖北联合交投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高速公路2023年度公路技术状况(MQI)检测中所作的贡献。


武汉汉英高速管理处致我方信件


武汉绕城高速管理处致我方信件


武汉和左高速管理处致我方信件




      2023年度湖北联合交通投资有限公司高速公路技术状况(MQI)检测评定内容主要涵盖路基、路面、桥隧构造物、沿线设施四个方面,公司现场检测人员合理安排检测作业时间,克服夏季高温天气,战线长、部位散、时间紧,历经3个月的持续奋战,圆满完成了2023年度LJTJC-1标段公路技术状况(MQI)外业检测工作。


      根据联交投公司的统一筹划安排,于2023年年底在武汉召开了联交投公司2023年度高速公路技术状况(MQI)检测及评定项目检测报告评审会。会议由湖北联交投总工程师卢超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湖北联交投公司书记陈骞臻,绕城高速、和左高速、汉英高速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3名评审专家共计17人参加评审会。



      蜀工检测公司在会上向评审组汇报了绕城高速(东北段)、汉英高速、和左高速检测报告内容和相关养护建议。专家审查组在听取汇报后,对检测报告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详细审查,一致认为检测报告内容齐全,数据详实,检测项目及方法满足相关规范和标准要求,检测及评定结论可信。该项目顺利通过专家审查。

      在以后的工作中,蜀工检测公司将继续秉承“科学、准确、公正、及时”的质量方针,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检测服务水准为业主公司的高速公路营运及养护决策提供有力支撑。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