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交建集团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向绪芳赴蜀工检测公司开展基层联系点活动

公司新闻
2023年11月30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443次
       7月14日,交建集团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向绪芳赴基层联系点蜀工检测公司开展系列活动,按照主题教育相关部署,讲授了题为《在以学增智中不断提升“三种能力”,以主题教育成效加快推动建成“西部领先,全国一流”的现代化综合性检测机构》的专题党课。




       向绪芳深刻阐述了以学增智的深刻内涵,主要从“在以学增智中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在以学增智中不断提升思维能力”“在以学增智中不断提升实践能力”三个方面引导蜀工检测公司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标主题教育总要求,永葆忠诚信念、锤炼干事本领,在学有所获、学而力行中推动主题教育落地生根。



       向绪芳强调,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一是统筹推进融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扎实开展理论学习,不断强化政治建设;要深入推进调查研究,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效;要围绕中心推动发展,着力解决民生项目清单;要坚持检视整改贯穿始终,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要强化领导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二是坚持党建引领,彰显支部特色优势。要在深化改革创新,擦亮国有企业名片上下功夫;要在持续深入打造党建品牌和支部特色上下功夫;要在从严廉洁教育,筑牢拒腐防变底线上下功夫。三是聚焦主责主业,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要紧跟交建集团“十四五”规划步伐,深入推进主营业务转型升级,以品牌战略推动公司形成核心竞争力,并加快推进“四川交建智能生产研发项目”建设。四是着力科研创新,突破发展短板弱项。要充分发挥专业技术特长,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能力;要主动融入“智慧路桥”,逐步推进试验室管理信息化、检测技术智能化;要坚持“科学、准确、公正、及时”的质量方针;要把牢质量底线,牢固落实全员质量意识。五是抓好队伍建设,激发强大内生动力。要深入实施“精品人才和顶尖人才培养计划”,加速完善人才体系建设;要优化完善组织机构设置,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正确导向。六是夯实环安工作,共建和谐平安企业。要进一步压实筑牢环安防线,提升风险识别评估、监测预警和研判处置能力;要高度重视员工职业健康,为广大职工创建一个健康安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要建立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公司应对各类突发性事故的应急响应处理能力;要加大安全环保隐患排查和督促整改力度,为生产经营稳定运行提供可靠保障。



      会议还听取了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关于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倪建军围绕突出目标导向,锚定靶心精准发力;坚持党建引领,融合护航中心工作;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从严治党持续发力;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升舆情应对能力四个方面汇报了蜀工检测公司上半年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向绪芳指出,蜀工检测公司上半年工作思路清晰、成效明显,各项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按照“十四五”规划,打造多元化发展标杆;二是发挥专业技术人才优势,争做科研创新先锋;三是持续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最后,向绪芳与蜀工检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中心)负责人、职工代表开展了专题调研座谈。此外,还为交建集团“五好党支部”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进行授牌。

      交建集团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陪同参加此次活动,蜀工检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员工、职工代表共计48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