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奋战开门红丨蜀工检测公司成功中标南充至成都高速公路扩容工程交工验收质量检测JGJC4标段

公司新闻
2023年03月20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691次

        近期,蜀工检测公司成功中标南充至成都高速公路扩容工程交工验收质量检测JGJC4标段,标志着蜀工检测公司在高速公路交竣工验收业务板块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该项目包括LJ8、SY9两个监理试验室标段,其中,LJ8标段起止桩号为K1908+300~K1945+750,全线经过于成都金堂县、青白江区,总长37.45公里;SY9标段起止桩号K1945+750~K1975+1,全线经过成都青白江区、龙泉驿区、新都区,总长29.4公里。检测服务内容包括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等交工验收检测服务和桥梁荷载试验检测服务。检测服务期与所检测标段的施工工期同步,近日即将进场。

        为确保顺利中标,蜀工检测公司对该项目投标工作提前进行专项部署,经营管理部投标小组落实责任分工,精心筹备投标工作,公司相关业务板块协同经营管理部编制专项技术方案,最终蜀工检测公司凭借良好的企业信誉和雄厚的综合技术实力,从多家投标单位的激励竞争中脱颖而出,以433.9906万元成功中标。

        该项目成功中标,是公司紧跟发展形势,加强市场拓展取得的初步成果,为公司业务持续转型和市场扩展夯实了业绩基础,对推动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