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蜀工检测公司工会召开二届二次会员代表暨职工代表大会

公司新闻
2022年12月05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689次

    为充分发挥职工代表大会在公司改革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调动广大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积极性,凝心聚力、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12月1日,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二届二次会员代表暨职工代表大会在A31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纪律检查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红主持,公司职工代表共计30人参加会议。




    党总支纪律检查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红在会上作了题为《情系职工 服务大局 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蜀工检测公司工会2022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刘红同志表示,面对“十四五”规划实施关键之年,公司改革升级转型之年,蜀工检测公司工会将准确把握工会组织的性质定位,坚定聚焦于全面服务公司高质量发展,在担当作为上持续发力,让工作更加创新、让步履更加坚定,为公司改革发展凝心聚力。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系职工权益的《薪酬管理办法》《绩效管理办法》《特殊激励基金管理办法》等三项薪酬制度,通报了职工代表提案工作情况。
    最后,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站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新起点,立足公司“十四五”发展新征程,公司上下一心、携手共进,全力打造“西部第一,全国一流”的现代化综合性检测机构,必须进一步凝聚职工力量,激发职工主人翁意识、增强主人翁地位。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公司改革发展目标、“十四五”规划、生产经营任务、企业文化建设,在推进职工民主管理、提高职工综合素质、凝聚职工建功合力等方面持续用力;二是要紧密联系服务群众,要始终坚持把服务职工群众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维护职工权益,保障职工福利,进一步优化服务体系,让工会组织真正成为“职工之家”,工会干部真正成为职工信赖的“娘家人”;三是要深入推进制度宣落实,工会及职工代表要当好薪酬制度的宣贯者、实践者和执行者,要以更加开放的视野、更加饱满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推动各项制度落地见效。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