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以科技创新点燃发展新引擎 | 蜀工检测公司首次获得2项发明专利,科技创新喜获硕果

公司新闻
2022年09月06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727次

       “十四五”时期,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蜀工检测公司向着科技强企目标奋勇前进,自2020年被科技部火炬中心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以来,在科技创新领域精耕细作,执着探索,努力在新材料研发,检测技术进步,设备改造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推动公司在重要科技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近日,首次取得《一种用于道路施工监测的路面渗水仪及监测方法》《一种道路混凝土结构强度检测装置》2项发明专利,并新取得《一种乳化沥青湿轮磨耗试验仪》实用新型专利。

 

       以上专利的取得,是蜀工检测公司持续推动科技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成果,是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十四五”期间,蜀工检测公司将始终坚持“以我为基、面向市场、借力院校、服务主业”的研发思路,广泛开展与行业标杆检测机构、高等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围绕道路、桥梁、隧道、交通工程、测绘等方面,持续推进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的研究和应用,特别是加大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研发项目方面的投入,提升公司技术软实力,提高公司品牌行业知名度,全力助推公司在新征程实现跨越式发展。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