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检测公司扎实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

公司新闻
2020年02月2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013次
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按照上级关于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检测公司在积极开展前期宣传工作的情况下,召开专题会议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检测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贯工作,考虑到目前正值桥隧专项资质申报现场评审关键时期,学习全会精神主要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两种方式开展。

       11月13日,公司组织机关30余人召开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刘红同志主持,主要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进行了学习,包括科学制度体系、十三方面“显著优势”、总体目标以及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重要内容。刘红同志结合学习内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针对部分参与桥隧专项实操人员和工地试验室无法回公司集中学习人员,要利用业余时间加强自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三是充分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宣传标语等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四是要增强制度意识,要结合工作实际,带头遵守制度、落实制度,推进公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