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公司获得防眩板抗变形量测量装置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公司新闻
2019年11月25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2852次

        公司2019年4月申请的实用新型专利《一种防眩板抗变形量测量装置》,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局严格审查,于2019年11月7日顺利通过申请,获得国家授权。这项专利的取得有利于保护公司知识产权,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竞争力和软实力。

        公司获得授权的实用新型涉及测量设备领域,具体涉及防眩板抗变形量测量装置。防眩板安装在高速公路中央分隔带护栏上或护栏中间,用于解决对向车灯眩光的交通安全装置,抗变形量是防眩板整体力学性能中的重要检测参数。目前市面上防眩板形状多种多样,测量难度较大,并且测量人员在测量过程中不可避免地要接触被测样品,导致防眩板的抗变形量发生变化,影响测量精度。

        此项专利主要解决现有防眩板抗变形量难度大且测量精度低的问题。通过设置在光源输出端内的采光罩提高光源的利用率,同时通过设置在采光罩与透明标尺的导光管,防止光源发出的光漫射并造成光损失,进一步提高了光源的利用效果,降低了能源消耗。

        在未来的发展中,检测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方面的投入,从试验检测设备改进、检验检测技术优化、新材料的运用等方面入手,增强公司自主创新及研发能力,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实力,逐步实现建成“具有研发能力的国内一流检测机构”的建设目标。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