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检测公司通过公路工程综合甲级等级评定

公司新闻
2019年03月14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3272次
2019年2月25日,从交通运输部工程质量监督局传来特大喜讯,公司成为2018年第四批通过公路工程综合甲级等级评定的试验检测机构之一,这标志着公司发展迈向新征程。
        根据《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管理办法》(交通运输部令2016年第80号)、《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标准》及《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评定及换证复核工作程序》(交安监发〔2017〕113号)等有关规定,交通运输部工程质量监督局于2018年10月15日至17日对公司申报的公路工程综合甲级等级评定进行了现场评审,公司圆满完成了现场评审工作,并于11月向评审组提交了整改报告。
        从2016年6月到2018年11月,从项目立项到新试验楼落成,从四川省计量认证(扩项)到交通部综合甲级等级评定,历时两年零六个月,蜀工检测终于实现了蝶变。目前,公司计量认证参数共计546个,其中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范围内的参数511个。可提供包括工程材料、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地基基础、隧道工程、交通安全设施等25个大项的试验检测服务。
        检测公司始终秉承“科学、准确、公正、及时”的质量方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试验检测服务。取得甲级资质后,公司将继续以国家战略规划和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引进、培养各类专业技术人才,以雄厚的专业技术力量为支撑,利用先进的仪器设备,通过科学先进的技术手段,以匠人精神服务于社会,为工程建设服好务,为工程质量把好关。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