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检测公司顺利通过全国第六批道路检测设备横向力系数测试系统比对试验

公司新闻
2019年04月18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383次
由国家道路及桥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组织的“2018 年度全国第六批道路检测设备比对试验及性能试验横向力系数测试系统比对试验”于2018年11 月6 日-11 月9日在交通运输部公路交通试验场进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7家试验检测公司、73台(套)试验检测设备参加比对。
        检测公司的横向力系数测试车共参与了成渝高速、成雅高速、成仁高速、遂西高速、遂广高速的定期检测,检测里程近3000公里。此次是检测公司的横向力系数检测车第二次参加比对试验,均为一次性通过,充分说明了检测公司应用先进设备在日常交通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出具检测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以及权威性。公司将继续秉承“科学、准确、公正、及时”的质量方针,利用先进的仪器设备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