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成乐高速公路2018年桥梁定期检测项目顺利实施

公司新闻
2018年11月08更新
来源:现场检测部
编辑:现场检测部
浏览6926次
 历时近70天,由检测公司承担的成乐高速公路2018年桥梁定期检测项目顺利实施。公司成乐高速桥梁现场检测组克服了前期暴雨频发,后期持续高温等不利因素带来的巨大困难,及时与项目业主、成乐高速交警、高速执法等相关部门沟通联系,解决了交通拥堵及安全保障等系列问题,确保项目按计划顺利实施。截止目前,成乐高速2018年桥梁定期检测项目已进行到收官阶段。
成乐高速公路北起于彭山青龙场,沿线途经眉山市彭山区、眉山市东坡区、眉山市青神县、乐山市夹江县、止于乐山市,根据养护管理安排,2018年应完成对全线桥梁的定期检测。成乐高速公路全线共有桥梁161座,其中主线桥梁88座(大桥3座,中桥26座,小桥59座);匝道桥梁8座;跨线桥梁65座(跨线公路桥38座,跨线渡槽6座,跨线铁路桥1座,跨线人行天桥20座)。目前主线桥梁80座(包括大桥3座)、跨线桥梁50余座已全部完成现场检测工作。 
        本次桥梁定期检测根据桥梁不同结构类型(包括空心板梁、I型梁、实心板梁、肋梁、板拱)及跨径,主要采用外观检测与无损检测配合的方法实施;检测作业动用大型桥检车、裂缝综合测试仪、钢筋保护层厚度仪、锈蚀电位测试仪、全站仪等设备仪器。

        桥梁定期检测是保证桥梁安全运营的重要手段,其目的在于通过调查影响结构安全和耐久性的种类病害,对桥梁技术状况进行科学评估,为桥梁管养单位合理制定养护对策提供重要的技术依据。


成乐高速公司领导现场指导工作



成乐高速交警巡查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