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检测公司接受交通运输部工程质量监督局公路工程综合甲级等级评定现场评审

公司新闻
2019年04月18更新
来源:综合部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481次
2018年10月15至17日,交通运输部工程质量监督局派出的以重庆市交委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局副局长沈小俊为组长的交通部公路工程综合甲级等级评定专家组一行4人对公司申报的公路工程综合甲级等级评定进行了现场评审。为期两天半的现场评审主要对公司的人员、检测设备及环境条件、检测方法、管理情况、水平测试、工作业绩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详细全面的审查和考核。
        现场评审主要包括评审工作布置会、总体评审、现场考核、评审工作内部小结会、专家组内部沟通会、评审组与检测机构沟通会、评审情况反馈会七项内容。评审组依据JT/T 1181-2018《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等级管理要求》,采用听、看、查、问、考等多种方式对现场试验、检测报告和演示操作进行了考核,公司相关人员以熟练的试验操作、严格的检测标准、规范的原始记录和及时准确的检测报告顺利完成现场实操考核。评审组还审查了体系文件和质量记录;核查了仪器设备检定/校准证书,抽查了仪器设备档案、技术人员档案、模拟检测报告及原始记录、人员培训计划、质量控制计划和记录等;并对倪建军等3名机构负责人和21名授权签字人进行了考核。
        经过评审组专家充分讨论,认为检测公司场地条件在省内处于领先水平;各试验室功能布局合理;仪器设备齐全先进;环境条件控制合格;现场接受考核人员工作认真,操作熟练;员工整体积极向上,精神面貌好;对评审组工作配合及时、高效。公司人员、设备、设施、技术能力等条件基本满足综合甲级的标准要求,但同时也提出了需要整改的项目。针对存在问题,公司立即组织中层以上人员召开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对于专家们提出的整改项目,公司将严格制定整改方案,举一反三、积极整改,并按期提交整改报告。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堵塞漏洞,持续改进。

        此次现场评审是检验公司专业技术能力的一次实战演习,是促进我们综合实力提升的重要标志,也是见证检测公司成长的重要节点,意义重大。这将开启公司新的发展征程,为公司健康稳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