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启动保密协议签订工作 维护公司商业秘密安全

公司新闻
2019年04月19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4556次
为维护公司利益不受侵害,进一步加强全体干部员工的保密意识,确保公司商业秘密及其它保密信息的安全。检测公司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员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和相关保密法律法规,并于8月7日正式启动全员签订保密协议书的专项工作。
        保密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重要的工作任务,对公司的发展和稳定有着很现实和长远的意义。为做好保密工作,检测公司通过划定公司信息保密范围,明确责任、权力和义务,组织全体干部员工进行保密教育,使广大干部员工知悉岗位业务中涉及的商业秘密和其他保密信息的具体事项,掌握必备的保密知识和技能,增强在工作中自觉履行保密义务的意识。
        通过扎实开展保密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干部员工的保密意识,增强了公司防窃密、泄密能力,促进了公司稳定发展。通过签订保密协议书,使公司员工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心,进一步增强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为确保公司机密安全,维护公司利益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