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蜀工检测公司顺利签下2018年对外经营第一单

公司新闻
2018年03月16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2267次

      3月13日,成宜高速公路项目监理及监理试验室合同签约仪式在宜宾市召开,检测公司总经理倪建军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并顺利签订SY1标段监理试验室合同。

      成宜高速公路项目SY1标段监理试验室服务费用总价13595200元(壹仟叁佰伍拾玖万伍仟贰佰元整),作为2018年检测公司对外经营的第一单业务,该标段的顺利签订吹响了公司2018年开拓外部市场的号角。

      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形势,检测公司将在完成交建公司内部项目的同时,继续奋力开拓外部市场,积极参与市场投标,参与地方项目中心试验室、高速公路新建工程项目监理试验室及交(竣)工验收检测业务,逐步进入第三方检测市场,凭借公司精湛的业务能力、先进的试验设备和一流的服务水平,推动公司产值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