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公司检测业务正式进入隧道监控量测领域

公司新闻
2018年03月16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2045次


      1月31日,蜀工检测公司对康新高速公路跑马山1#隧道右幅进口处进行监控量测,标志着公司业务正式进入了隧道监控量测领域。
 
      隧道监控量测作为新奥法的三大核心之一,是评价隧道施工方法的可行性、设计参数的合理性以及隧道施工实际围岩级别及其变形特性的重要依据,对隧道二次衬砌的施作时间具有决定性意义,是保障隧道建设成功的重要手段。此次康新高速公路跑马山1#隧道左右线总长32公里余,公司将通过对跑马山1#隧道实测数据的现场分析、处理,及时向施工方、监理方、设计方和业主提供分析资料,从而起到修正设计、指导施工、提高安全性的作用。同时,为公司在隧道检测方面积累宝贵经验。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